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决赛-马琳力克马龙 浙商3-1胜总比分扳成1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6:29  新浪体育
乒超决赛-马琳力克马龙浙商3-1胜总比分扳成1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男团冠军争夺战结束第二回合的争夺,宁波北仑海天坐镇主场迎战浙商银行,马琳先后击败唐鹏和马龙独得两分,他带领浙商队以3比1击败宁波队,浙商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明天两支球队将进行第三回合较量决定冠军归属。

  朱世赫和庄智渊都因为参加韩国公开赛缺阵,浙商银行队让马琳出任第一单打,他在首场比赛对阵宁波队的唐鹏。马琳以11比7、11比9连胜两局,第三局唐鹏增多了搏杀,他以11比9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多次战平,10平、11平、12平后马琳连得两分,14比12,马琳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浙商银行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是宁波队的马龙迎战浙商银行的张钰,马龙开赛后就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他以11比8、11比3连胜两局。第三局的7平、8平后马龙抢拉得分,张钰请求暂停。张钰在暂停后扳回1分,双方战为9平。双方之后的争夺趋近白热化,10平、11平、12平、13平、14平、15平、16平后马龙连续两次抢拉得分,18比16,他拿下第三局以3比0横扫张钰,宁波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浙商队的张钰/张超以11比9、11比3、11比8直落三局横扫宁波队的吴灏/崔庆磊,浙商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场迎来马琳和马龙的巅峰对决。开场后马琳就显得准备充分,他以5比0开局,之后他继续扩大领先,11比6,他先下一城。马琳在第二局又很快以6比2领先,但马龙连追5分反超领先。7平后马龙连得两分再度拉开,11比8,他扳回一局。第三局马龙一度以6比4领先,马琳连得4分以8比6反超,他继续保持领先,11比8,马琳再胜一局。第四局的4平后马龙连得几分取得领先,11比6,他将总比分扳为2平。

  马龙在决胜局以3比0开局,马琳暂停后追回1分,马龙又连得两分以5比1领先交换场地。马琳连追两分后,马龙请求暂停,暂停后马龙仍无法遏制马琳的追分势头,马琳连得几分以9比6反超领先。利用自己的两次发球机会,马龙连追3分扳为9平。马琳发了急长的发球造成马龙接发球失误,10比9,他拿到赛点。马龙之后又一次接发球失误,11比9,马琳拿下决胜局以3比2险胜,这也帮助浙商队以3比1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