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世锦赛因伤退出 新跨栏霸主重演刘翔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9:41  辽沈晚报

  古巴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在20日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在跨过三个栏后,因大腿肌肉拉伤而终止了比赛。

  他在预赛时就感觉大腿后群肌肉不好,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勉强进入半决赛。今天半决赛前,他对参赛似乎很有信心,起跑前立起一根手指表示第一非他莫属。这次受伤看上去很严重。他在跨第一个栏时就不对劲,踢倒了前三个栏后,他捂着腿退场,被两个人搀走。

  这使人们想到了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的刘翔。目前,刘翔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罗伯斯的受伤使刘翔复出后少了个劲敌。世界两个高手先后受伤,命运跟他们开着残酷的玩笑。

  在昨天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未能进入决赛。纪伟在第一组中跑出13秒41的成绩,名列第三。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在该组轻松取胜,成绩为13秒24。在第二组参加半决赛的史冬鹏的成绩是13秒42,未能获得决赛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