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7先生止步四强 于德陆感叹小晖:他防守怎么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2:17  我的台球网

  8月21日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新科147先生于德陆0-4不敌二号种子丁俊晖,止步四强。虽然还沉浸在147的喜悦中,但输了球的于德陆不禁感叹:丁俊晖防守真好。

  其实本场比赛于德陆并非没有机会,一共打了四局球有三局都是他率先获得机会成功上手,但是他却一局也没能拿下。“不适应球台,主台我一场也没打过,小晖每场都在那打,或许有些影响吧,但这不是主要的。”赛后,虽然有些无奈,但于德陆并没有太难过。

  在冷静下来后,于德陆开始回顾这场比赛,“确实还有点想那杆147,但我注意力各方面都很集中,比赛也很投入,确实不够小晖打,技不如人输球很正常。但我也不是没有机会,关键是自己没有把握住。”于德陆说。

  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丁俊晖要明显比于德陆高出一截,斯诺克最讲究三点:长台、围球和防守,而在这三点上,于德陆至少认为自己有两点不如丁俊晖。“他这个围球太吓人,小晖控制比赛能力太强大了,跟他打球有一种被牢牢控制住的感觉,我不得不跟着他的节奏打,打不出自己的节奏,没有办法。”

  除了围球之外,于德陆输掉本场比赛的最大原因就是防守。“他这个防守太厉害了,我真的不够他防的,防不过他。”于德陆一边摇头一边说。正如于德陆所描述,本场比赛丁俊晖屡次通过高质量的防守化险为夷,并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

  离开赛场前,这位新科147先生于德陆突然自言自语了一句:“丁俊晖防守是怎么练得?”

  (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郑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德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