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女双新秀首夺世界排名第1 国羽7月榜首荒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12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世界羽联昨天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世锦赛结束后五个单项的排名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女双成淑/赵云蕾首次升至榜首,中国羽毛球队结束7个多月未有一项排名榜首的尴尬。

  男单李宗伟仍旧位居第一,陈金紧随其后,陶菲克升至第三,盖德列第四,林丹继续排名第五,印尼好手索尼第六。丹麦选手佩尔森,韩国的朴成焕,印尼的西蒙,越南名将阮天明分别排名第七到第十,鲍春来由于世锦赛首轮出局,排名已经跌至第21位。

  女单周蜜排名第一,王琳位列第二。男双缺席世锦赛的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仍占据榜首。女双成淑/赵芸蕾升至第一,这也是自1月8日后中国队首次占据羽联世界排名首位,世锦赛冠军张亚雯/赵婷婷则升到第三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