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嫌帮助违禁运动员 反兴奋剂机构员工面临犯罪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20日电 据维也纳当地检察院20日透露,由于涉嫌帮助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通过兴奋剂检查,奥地利反兴奋剂机构的一名员工正面临犯罪指控。

  正陷于兴奋剂丑闻的奥地利教练马钦在本月初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他接受过不止一家检测违禁药物的专业实验室的帮助,以通过兴奋剂检查,而这些实验室都得到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认可。

  马钦还称,他通过向实验室工作人员行贿从而让他们在检查中做些手脚,使那些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通过检查。马钦的这番言论在整个欧洲的反兴奋剂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本案所涉及的实验室表示,将尽全力协助警方调查此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