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女排主帅称获胜并非因发挥好:中国队自己没打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41  新浪体育
俄女排主帅称获胜并非因发挥好:中国队自己没打出来

中俄新帅斗法暂成平手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日本东京体育馆激战。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女排以3比1力克中国女排、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报了北仑站分站赛惜败的一箭之仇。

  中俄两国的女排队伍已经是老对手了,在此前的两届奥运会上,都是中国队中止了俄罗斯队前进的脚步,其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大逆转更是已经成为经典。北京奥运会以后,俄罗斯队进行了调整,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是两队奥运会后首次交手;当时,俄罗斯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逆转,中国队也夺得了北仑站的冠军。

  不过这一次,胜负关系发生了逆转。俄罗斯女排可以说自始至终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将网口的控制权牢牢地把握在自己的手里。“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真是太高兴了,因为之前一次失利,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我认为,是团结让我们从2比3走到了3比1。”队长申申妮娜喜形于色。年轻的主攻手科舍洛娃本场比赛一人独得30分,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但她依旧表现得很谦虚:“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非常高兴,队友们打得都很棒,我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俄罗斯队主教练库兹尤特金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静:“我对于获胜的结果是很满意的,但比赛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的失误,所以比赛不是很精彩,在这里跟观众们说抱歉了。今天我们的拦网表现不错,但防守失误比较多,这是比较让我不满的。其实我们打得不是特别好,是中国队自己没有发挥出来。”

  (邓菲菲 发自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