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日16:40央视直播争四焦点战 搏牛对云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将展开积分赛最后一轮的角逐,本周日16点40分CCTV-5将现场直播争四焦点战:广东搏牛俱乐部对阵河北云飞俱乐部。届时WMA官方网站(http://www.cctvwma.com)也将图文同步直播。

  前四轮的比赛中,搏牛分别以2-3惜败于陕西红狼、3-2险胜山东兴武堂、1-4不敌青岛响虎、2-3败于广州永侠;而云飞则分别以1-4和2-3不敌响虎和永侠、4-1大胜兴武堂、2-3败给了红狼。双方同积9分,将在本周日的比赛中为半决赛席位决一胜负。

  目前响虎积14分排名榜首,广州永侠积13分屈居第二,两家俱乐部基本锁定四强,而陕西红狼积10分领先云飞和搏牛1分。考虑到红狼将在最后一轮对阵损兵折将的兴武堂,晋级四强问题不大。这样,云飞和搏牛将为最后一张四强门票“火拼”。

  本周五双方进行了选手对阵抽签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广东搏牛将派遣一位新人田瑞霖上阵。

  (广东搏牛VS河北云飞)

  第一局:梁小三VS石龙

  首场比赛后就受伤了的梁小三坚持打到了第三轮,不过状态不佳的他并未能为搏牛取得一分。经过第四轮的休战,小三重装上阵,本轮遭遇体重比他大45公斤的石龙。

  第三轮才首次亮相的石龙前两场1胜1负,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今天的抽签仪式上再次抽中1号签。连续3场担任先锋,石龙显得很兴奋:“我已经准备好怎么对付他了,我相信自己肯定能为云飞打响头炮。”而小三则对最后一轮的比赛充满期待:“放开手脚,全力以赴!”

  第二局:王亮VS张震

  搏牛队长王亮在第四轮和永侠队长朱永龙的比赛中以1分惜败,不败金身告破,但是当时他锲而不舍的尝试穿裆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没有1次成功,但是王亮自信的表示,在背水一战的最后一轮,“我会继续用穿裆靠,继续从事穿裆靠的研发工作。”

  张震前四轮2胜2负表现稳定,两场失利也输得可惜。张震的体能一直是他最大的问题,不过随着联赛的进行,他在这一点上已经有所提高。

  在抽签仪式上,张震拿王亮在昨天比赛中的15次穿裆靠开起了玩笑,“本来还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一听到15次穿裆靠,我就知道了。王亮,下次再用这招可要注意了。”而王亮也笑着回敬:“我看你更适合在台上说,而不是打。”

  第三局:薛志强VS孔重喃

  一直被低估的薛志强在大胜响虎名将韩开湖之后证明了自己,在第四轮的比赛中,薛志强再次以11-3完胜,士气和状态正值巅峰。

  第二轮替补上阵的孔重喃打完三场后2胜1负,尤其是后两场均以大比分获胜。他的笑容让他成为WMA赛场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不过在这笑容后面,是不俗的实力。凶狠的进攻和招牌式的笑脸,江湖人称“笑面虎”。

  第四局:田瑞霖VS王帅

  在这样的决战时刻,搏牛出人意料的派出奇兵田瑞霖。搏牛领队陈三虎表示,对弟子充满信心。虽然和对手王帅在身高上相差无几,不过体重上颇为悬殊,田瑞霖轻了25公斤。

  王帅在前三场比赛中1胜2负,在最后一轮比赛即将开打之际,他反而显得十分轻松:“前面的比赛不论胜负,都是对最后一场决战的准备。现在,我的弹药已经装满了。”

  第五局:唐智威VS郭权

  本局比赛将是“力量与速度”的对抗。以力量见长的老将唐智威在第四轮首次登场亮相就收获一场胜利。在完成处子秀之后,唐智威表示:“家人都看了,都说不如当年了。下一场比赛我会重拾当年之勇!”

  而郭权在第二轮的处子秀中首个出场就一鸣惊人,随着联赛的进行,他的进步有目共睹。比他的进步速度还快的,是他的出招速度。对于最后一场决战,郭权信心十足:“没问题!”

  对于抽签结果,搏牛领队陈三虎表示“很满意”,而云飞主教练吴国富则认为:“虽然比赛很关键,但是不论胜负,技法为王。”至于比赛结果,吴国富大胆预测:“3-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