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狼乱舞扑灭云飞 陕西红狼志在夺冠却险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25  武汉晨报

   WMA武术职业联赛

  晨报讯 19日晚,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首场较量,本场赛前积分相同的河北云飞俱乐部和陕西红狼俱乐部展开激战。结果,陕西红狼以3比2战胜河北云飞,排名上升至第三,在半决赛席位的争夺中抢到有利位置。

  联赛积分赛剩下两轮,半决赛席位的争夺愈演愈烈。前三轮的比赛中,云飞以1比4不敌青岛响虎、2比3惜败广州永侠、4比1战胜山东兴武堂,状态逐渐提升;而志在夺冠的红狼则分别以3比2险胜广东搏牛、2比3不敌响虎、2比3不敌永侠。

  本场比赛前,两家俱乐部均积7分,落后排名前两位的响虎和永侠3分。此役过后,陕西红狼积10分,因为胜负关系排名第三,河北云飞积9分排名第四。

  在另外一场山东德比大战中,积分榜上排名榜首的青岛响虎以4比1战胜同省对手兴武堂,取得四连胜。响虎队中的明星选手袁彪继续保持不败,新人卞保保以1分优势险胜兴武堂名将衣丰春,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红狼 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