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涉药五人遭禁赛 搭档栽了博尔特三冠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07  武汉晚报

   牙买加五人禁赛

      博尔特三冠成疑

      本报讯 昨日国际田联宣布:牙买加取消了五名涉药选手的参赛资格,尽管这几名选手服用的药物并不在田联禁用的名单之上。由于禁赛选手中包括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中的两人,因此该国名将博尔特想要完成自己三冠王伟业的梦想可能受到影响。

      对于飞人云集的牙买加来说,再挑选出三名参加4x100米接力的运动员应该不是问题。据预测,卡特、弗雷特和鲍威尔将可能成为博尔特在4x100米接力赛场的新搭档,但新组合能否战胜美国队还是个疑问。

      在上个月举行的牙买加国内田径冠军赛中,博尔特4x100米的搭档布雷克等五位顶尖短跑选手,均在赛后的药检测试中呈阳性。牙买加反兴奋剂委员会事后宣布:这五位选手服用的药物,与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禁止使用的一种药物有着类似的结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牙买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