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上海关注中国军团 为“小刘翔”退赛扼腕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31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虽然没能按计划随队出征,但在上海继续康复训练的刘翔依然关注着田径世锦赛,关注着队友们的发挥。对于“小刘翔”尹靖的退赛,刘翔连声惋惜。

  男子110米栏前天傍晚进行了第一枪预赛,史冬鹏和纪伟顺利过关,被寄予厚望的尹靖却意外因伤退赛。“太可惜了。”在电视前关注着比赛的刘翔很遗憾,“大史的状态比以前好多了。”

  为了更好地全面恢复,刘翔取消了赴柏林观战的计划。对于田径世锦赛,刘翔天天都通过电视保持关注。深夜的决赛,刘翔为了不耽搁第二天的训练,没有看直播,但第二天还是通过其他途径保持关注,“前方该知道的我都知道。”刘翔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尹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