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王一梅关键分连续失误 中国队19-25再丢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比赛王一梅封死布洛达科娃的快攻、薛明拦死科舍勒娃的强攻让中国队以2-0占先,但是科舍勒娃一攻命中、王一梅扣球失误、科舍勒娃的反击和拦网连得四分让俄罗斯迅速以4-2反超,殷娜的扣球以及李娟的拦网接连得手让中国队追至4平。相持阶段王一梅的进攻让中国队将比分紧咬不放,6平后中国队的失误以及李娟强攻被拦让俄罗斯队连得两分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马蕴雯的快攻得手、穆塔扎耶娃快攻失误让中国队追至8平,但是申申妮娜的二次球、马卡洛娃两次反击命中还是让俄罗斯队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到11-8,好在马蕴雯封死加莫娃的后攻反击阻止了对手进一步将比分拉开。中国队在9-12落后时用替补二传沈静思将魏秋月换下试图改变进攻套路。相持阶段科舍勒娃拦死王一梅的四号位重扣让俄罗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10,薛明的快攻和王一梅的强攻保证了本队一攻的稳定,沈静思二次球命中让中国队将比分迫近到13-15,俄罗斯队则凭借加莫娃的重扣得手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保持领先。

  暂停后李娟的强攻、马蕴雯的拦网让中国队连得两分将比分迫近到15-16,可惜李娟的反击扣球出界错失追平良机让俄罗斯队以17-15领先。马卡洛娃先后封死马蕴雯的快攻和王一梅的重扣让俄罗斯队以20-17领先。李娟的防守接球失误让中国队痛失反击机会,王一梅的扣球失误更是使得俄罗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18。科舍勒娃的强攻命中帮助本队以24-19领先获得局点,王一梅扣球失误让俄罗斯队以25-19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1反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