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拼命博尔特“放水” 200米决赛破纪录咫尺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博尔特在男子200米半决赛中以20秒08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轻松进入今天凌晨进行的决赛。

  比赛开始后,博尔特弯道加速发力十足,但进入直道离终点还有大约80米时,博尔特开始明显减速,他头朝右望着,以一种看上去很懈怠的状态蹭到终点,但成绩还是大多数人拼死都跑不到的20秒08。

  至本报截稿前,田径世锦赛200米决赛还未开赛,但可以肯定的是,当今短跑舞台只属于他一个人。如果一定要找个悬念,大概就是博尔特能否打破自己保持的19秒30的世界纪录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柏林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