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不是福地女排遭巴西横扫 蔡斌一再宽慰会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56  长江日报

  本报讯昨日,2009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东京体育馆展开鏖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由北京奥运季军、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女排挑战北京奥运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最终中国女排0比3(21比25、20比25、29比31)不敌对手,遭遇总决赛两连败。

      一共有六支球队参与大奖赛总决赛争夺,分别是中国、荷兰、巴西、俄罗斯、日本和德国,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冠军。昨天首轮比赛里中国女排苦战五局2比3不敌2007年总决赛冠军荷兰,而巴西女排同样鏖战五局,挽救两个赛点力挫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

      今日,两连败的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三个对手俄罗斯女排。

  比赛结束后,蔡斌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要恭喜巴西队取得了胜利,他们是支非常强的队,攻守平衡,进攻点很多,处理球的能力也很强。”蔡斌认为现在的中国队和巴西相比还处于劣势,不过,他表示,“我们还年轻,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在以后碰到这样的强队,会有更多的提高。”

      虽然0比3输掉了比赛,但蔡斌认为球队并不是一无是处。他说,“中国队今天的一攻还是不错的,只是在防守反击方面没有得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