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患上“恐巴症” 雪藏大梅拱手桑巴军团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杜鹏实习生安晶晶)昨日,2009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展开鏖战,中国女排挑战北京奥运冠军巴西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0:3不敌对手,在遭遇总决赛两连败的同时,连续6次输给巴西。

   此役中国女排雪藏了重炮王一梅,第一局比赛刚开始,马蕴雯就利用快球拿到全场第一分给桑巴军团下马威,不过巴西队娜塔莉娅、马列安妮攻势很猛,很快中国女排就以21:25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蔡斌赶紧用楚金玲换下赵燕妮,但中国队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巴西队轻而易举地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随后蔡斌用徐云丽换下马蕴雯,可是收效甚微,20:25中国女排再又丢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加强了发球侵略性,两队进入胶着状态,中国女排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然而此后风云突变巴西队21:18超出比分,随着谢拉的进攻得分巴西24:22抢到赛点,其后中国女排顽强地挽救四个赛点,但最终还是随着楚金玲扣球被拦,中国女排以29:31惜败,从而0:3不敌对手,总决赛遭遇两连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