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笃信博尔特神话 排除兴奋剂更介意街道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22  太原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嘉)博尔特以近乎神话的方式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后,遭到众多质疑。19日,国际田联向外界披露,在世锦赛已进行的600余例兴奋剂检测中,目前只有一例药检呈阳性,这证明了博尔特没有问题。

   博尔特一举将男子100米世界纪录提升了0.11秒。对此,有人顶礼膜拜,也有很多美国媒体质疑博尔特服用了“禁药”。对此牞国际田联特地向外界披露药检结果,并特别指出参加百米决赛的运动员药检均为阴性,这就是在为博尔特正名。

    尽管药检没有出现问题,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哥却向博尔特提出了警告。“我告诉过博尔特,他现在是我们这个项目的关键明星,承担着相当大的责任。他不是歌星或者影星,他是一个冠军。我们的比赛是在体育场里,而不是在街道上。”迪亚哥所提到的“街道上”,是指博尔特前不久在英国曼彻斯特参加了150米街道赛的较量,并打破了加拿大名将贝利保持的150米纪录。迪亚哥称赞了博尔特的表现,但不赞同博尔特的做法,因为他不希望街道赛事取代体育场赛事而成为潮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