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冠军参加蹦床冠军赛 “娜米”兴奋何雯娜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08  太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尔欣)“娜娜来山西了!”这两天在网上,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冠军何雯娜来山西比赛的消息让她的拥趸“娜米”们无比兴奋。确实如此,何雯娜正在晋中参加 “晋中联通杯”2009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昨日比赛在晋中体育馆开战。

  与何雯娜一起来的还有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陆春龙和季军山西选手董栋,他们的参赛堪称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

   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前的一场重要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3个省市代表队的顶尖高手前来打擂。我省代表队派出了19名运动员 (其中有12人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参加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山西小将董栋,主场作战,雄心勃勃;北京奥运会男女网上冠军陆春龙和何雯娜,王者到来,志在必得;叶帅、黄珊汕、涂潇(山西队)等国家队选手,自然也是不甘落后,摩拳擦掌。

  本次比赛设男女网上个人、男女网上团体、男女单跳个人、男女单跳团体、男女双人同步10个项目。全部冠军将在本周六决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