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吃败仗中国女排又负巴西 一场不胜最终名次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01  太原晚报

  昨天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日本进行。中国女排昨天的对手是奥运冠军巴西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三局皆负,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排目前在与巴西队的交锋记录中,以五连败的成绩处于下风。

  赛后中国队主帅蔡斌表示,中国队在跟巴西队的对抗中还是处于劣势,当天在防反上发挥欠佳,是失利的重要原因。

  “巴西队的确非常强,她们对攻防节奏的控制做得非常好。我们其实也看了她们对俄罗斯的比赛,应该说她们今天的发挥比昨天稳定得多,”蔡斌说,“巴西队队员处理球的能力非常强。我们这支队伍来和巴西队对抗的话,目前还处于劣势。但我相信年轻的中国女排,只要碰到强手,还是会不断向她们发起挑战,同时也让我们自己得到锻炼。今天其实中国队发挥还可以,关键是防反上没有得分,这一块是今天欠缺的。队伍还是比较疲劳。”

  中国女排在总决赛阶段已经遭遇两连败,而巴西女排则是两连胜,德国、荷兰各胜一场,中国女排名次堪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