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军团终于斩获世锦赛首金 田径功臣却还是雇佣军

  本报讯  世界田径锦标赛开战五天,亚洲军团终于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收获了一枚金牌,只不过这块金牌出自雇佣军之手。

  男子1500米决赛场上,有近一半的人都出自肯尼亚,最终曾在北京奥运会上代表巴林出战获得第五名的卡梅尔在昨天的比赛中以3分35秒93获得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梅克南以3分36秒01获得亚军。比赛在最后100米达到高潮,卡梅尔和梅克南争夺得难解难分,但凭借身材高、步幅大的优势,卡梅尔拿到了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梅尔 柏林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