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博尔特200米再破纪录 23岁生日时成世界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柏林8月20日专电(特派记者谷苗)19秒19!在今晚20时35分(北京时间21日凌晨2时35分)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中,“闪电”博尔特再次以刷新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博尔特将他本人保持的世界纪录又提高了0.11秒。这也是继百米大战之后,他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2枚金牌。这是他明天度过23岁生日的最好礼物。

  本报柏林8月20日专电(特派记者谷苗)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零时40分,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夺冠第一热门罗伯斯在比赛中左腿严重受伤,中途黯然退出比赛。

  分在第三小组的罗伯斯因为腿上有伤,预赛以第24名的成绩进入24人参加的半决赛。但是他拒绝以此理由退赛,而是明明白白地选择了失败。比赛枪响之后,古巴人一出发后就动作变形,在连续打翻三个栏之后他再也无力坚持,踉跄几步后瘫坐在地上。

  中国选手纪伟以13秒41获得小组第三,以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的资格进入决赛。史冬鹏在第二组的角逐中列第四无缘决赛,尽管他的绝对成绩排在第八。

  前日比赛中,巴林选手卡梅尔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以3分35秒93夺冠,为亚洲军团夺取本次世锦赛上的首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