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第四轮 广东“德比”上演零分大战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第四轮第三场,广州永侠俱乐部对阵广东搏牛俱乐部的“德比大战”昨日结束。最终,广州永侠3:2战胜广东搏牛。在本轮大战中,首局出战的双方队员,上演了一场连续两回合的零分大战。

  昨天首局比赛,由永侠郑辉迎战搏牛的职龙龙。郑辉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堪称永侠“福将”。揭幕战首个亮相的他就“零封”对手为永侠打响头炮。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他都在关键的决胜局出场,为永侠锁定胜局。

  昨天双方第一回合比赛,第一次上场的职龙龙显然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一上来就被年少老成的郑辉用攻势压制,但个头相对较矮的职龙龙打得生猛,虽然没有有效的技法运用,但也打破了郑辉的正常节奏,第一回合下来,双方均没有得分,0:0结果使得两人互交白卷。第二回合,郑辉一上来

  就强攻,但急躁的攻势反而让自己得到本场的第二次劝告。职龙龙也缺乏有效的进攻手段,双方再次以0:0结束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郑辉用靠摔的绝技,将对方摔倒,但由于技法不明显,没有得分,随后双方因为消极进攻,各得到两次劝告。郑辉在本局的最后阶段,几次使用穿裆靠和转脚摆莲,连续拿下6分,最终以6:1为永侠艰难取得开门红。

  此后,双方队长,广州永侠的朱永龙VS广东搏牛的王亮在第四局对阵。双方均在前三轮保持不败。强强对话让双方都对比赛迫不及待。第一回合就出现王亮追打朱永龙的激烈战况,但在首回合结束时,朱永龙反而领先一分。第二回合,王亮采取主动近身的打法,始终坚持近身搏杀战术,此回合结束时,他以3:2反超对手。

  最后一个回合,朱永龙采取金鸡独立为主要攻防的招数,凭借这一战术,频频得分,最终以4:3击败对手。广州永侠也凭借朱永龙、郑辉的出色发挥,以总比分3:2赢得昨天的德比大战。本轮比赛结束后,广州永侠以13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二。青岛响虎以1分优势占据积分榜榜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