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誓言奥运会世锦赛皆卫冕 希望被英女王封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6:38  新浪体育
博尔特誓言奥运会世锦赛皆卫冕希望被英女王封爵

疯狂过后博尔特只想睡觉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不仅跑步速度快,他的思维也一跃千里。这不,刚刚在柏林再次让世界为之震惊,牙买加飞人就已经让思绪飞到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他打趣的对象甚至变成了伊丽莎白女王。

  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打破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夺冠后,博尔特毫无保留地透露了自己的秘诀:“今年年初我就说过,我必须要提高自己的起跑能力。所以,整个赛季我都在努力地提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这就是我破纪录夺冠的秘诀:出色的起跑!”看来,博尔特已经将自己的软肋已经彻底变成了优势。

  除了技术上的提高,无论何时何地都显得那么开心的博尔特,又有什么调整心态的良方呢?

  “赛前的一整天我都在房间里打游戏,这让我能够保持平静的心态。”

  8月21日是博尔特的23岁生日,这时善于搞怪的牙买加飞人表示出成熟一面,他直言他的庆祝方式就是睡觉。“我打算睡一个长长的懒觉,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疲惫,我只想睡觉。”博尔特诚恳地说。

  接下来,博尔特将与队友一起,争取在4x100米接力赛上再称雄。

  然而飞人野心绝不止这么一点,他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两年后的世锦赛和三年后的奥运会。“我希望在下一届世锦赛和奥运会上还能卫冕冠军。”善于搞怪的博尔特还不忘故作沉思,然后慢慢地打趣道:“希望伊丽莎白女王能封我为‘博尔特爵士’?这听起来很棒!” 

  博尔特也再一次表达了希望成为传奇的雄心,他直言正在为此而努力,但不会让自己置于任何压力之下。所以当有人问到男子200米的极限是多少时,博尔特坦言:“我不知道200米的极限在哪,但我知道男子100米的极限就是9.4秒。”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