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杀大同康德保级重现曙光 约战四川争乒超最后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1: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黄德强)紧要关头康德极力队用一场胜利重新点亮了保级的曙光,在昨晚进行的2009乒超联赛女团保级战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中,重庆康德客场以3:1大胜大同队,算上上一个主场3:2险胜,康德就在3局2胜制的保级战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对手,从而取得与女乒甲A第一名的四川队争夺下乒超赛季最后一个名额的机会。

  昨天的比赛对阵中,第一场比赛仍然由金暻娥迎战冯亚兰。康德一姐金暻娥非常轻松的以3:1击败对手,为康德开了好头。随后出场的贾君在开局占有极大优势的情况下操之过急,以1:3憾负削球手武杨。关键时刻,康德双打组合麦乐乐/李茜顶住了压力,在对手连拿两局的不利情况下,顽强的3:2逆转对手,为康德夺取一分。第四场单打比赛,金暻娥和武杨展开削球大战,最终,老道的韩国一姐以3:1拿下对手,也为康德队锁定了胜利。这样康德就以2:0的总比分将大同送入了下赛季的女乒甲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康德极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