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拿什么冠军都很高兴 北京能夺冠只因为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15-13,最后一分拿到,两队的总比分定格在3-1。张怡宁张开双臂,微笑,向全场一直为她们加油的观众致意。今天晚上,北京时博国际以3-1战胜了山东鲁能·潞安集团,拿到了2009赛季乒超联赛的总冠军。而张怡宁在首盘和第四盘接连战胜彭陆洋和李晓霞,再次扮演了中流砥柱的角色。

  “今天能发挥出这种水平自己非常满意。”全部比赛尘埃落定之后,张怡宁说,“整个超级联赛打得非常辛苦,这次超级联赛是赛程最紧密的一次,感觉非常激烈。”

  “我们队还是赢在凝聚力上,大家齐心协力,整个气势上压倒对手。”当问到拿到本赛季总冠军的关键所在时,张怡宁说。“北京队每一个人的实力还是有的,怎么能够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凝聚力让大家在场上表现得更出色。”

  谈到对手的发挥,张怡宁表示:“我觉得彭陆洋和李晓霞今天打得都挺好的,尤其是李晓霞,这是超级联赛中我看到她打得最好的一场球,跟丁宁打的那场发挥得非常出色。”

  虽然拿过无数次冠军,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考验,但面对今天的乒超冠军,张怡宁仍然显得非常兴奋:“不管是拿什么样的冠军,哪怕是队内大循环的冠军,都非常高兴。”不过,一姐也很快表示:“今天只能高兴一个晚上,接下来慢慢调整一下自己,尽快调整到下一个大赛当中去。比赛就是这样,没打之前都是未知的,还是要踏踏实实地练好每一堂训练课,比赛才会发挥好。”

  总结自己在本赛季的表现,张怡宁说:“这是在历届超级联赛中非常好的一次,成绩很稳定,自己很满意。”(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