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陆洋复出无奈仍难挽败局 鲁能再负北京乒超居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17  乒超鲁能官网

  今天晚上,2009年361度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总冠军决赛拉开第二回合的战幕,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在客场挑战北京时博国际。伤愈复 出的彭陆洋在今晚的关键战役中出战,为球队增添了翻盘的希望。

  张怡宁3:0彭陆洋

  腰伤基本痊愈的彭陆洋在今晚的比赛中出任第二单打,这也是她进入八月份以来第一次正式比赛。面对女乒“一姐”,彭陆洋毫无畏惧, 坚持自己的打法,与对手果断相持。在攻防全面的张怡宁面前,彭陆洋多次与对手形成对拉,两人相继得分。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张怡宁 更加成熟,她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前两局。

  第三局,彭陆洋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比分上也一路领先。但是她在10:8领先握有两个局点的时候没能一鼓作气,经验丰富的张怡宁连得四 分拿下了第三局。山东鲁能零比一暂时落后。三局比分分别是:11:7、11:6和12:10

  丁宁2:3李晓霞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由于受到球拍超标影响,李晓霞输给了对手丁宁,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丁宁依然“难缠”。比赛开始后,李晓霞 进入状态较慢,每局开局都大比分落后,虽然她奋起直追,但还是由于分差太大丢掉了前两局。

  比赛进入第三局,李晓霞仿佛一下找回了状态,她犀利的进攻和多变的落点让丁宁防不胜防。凭借着这股杀气,李晓霞顽强的扳回两局。

  决胜局,李晓霞的气势已经变得势不可挡,临战状态也调整到了最佳。最终,她上演逆转战胜丁宁,为山东鲁能扳平了大比分。五局比分 分别是:11:7、11:7、6:11、8:11和7:11

  丁宁、彭雪3:0彭陆洋、李楠  

  在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肖萌李楠组合曾经以零比三完败。今晚回归的彭陆洋与李楠的重组依然没有为球队赢得希望。久未合练的彭李 在比赛中显然不够对手默契,而自己的主动失误也给多次给对手轻松得分的机会。反观对手,丁宁和彭雪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牢牢的控制着 场上的局势。最终,更换了组合的山东鲁能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12:10、11:4和11:7

  张怡宁3:1李晓霞

  两队主将携各自取得一分的士气在第四盘比赛中相遇。之前打疯了的李晓霞却并没有在对手张怡宁身上找到感觉。虽然在比赛中她顽强的得到一分,但还是以1:3输掉了比赛。11:5、7:11、11:8和14:12

  2009年361度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总冠军最终由北京时博国际获得,而去年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只能屈居亚军。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