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德克里夫和男子撑杆跳卫冕冠军退出柏林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柏林8月20日消息,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今天宣布,由于脚伤尚未完全康复,将不参加柏林世锦赛的马拉松角逐。

  拉德克里夫是2005年世锦赛的马拉松冠军,在上周末她刚刚参加了纽约半程马拉松赛并轻松夺冠。但在完成比赛后,拉德克里夫感觉脚伤还没有100%恢复到之前的状况,因此决定放弃世锦赛的马拉松争夺。

  35岁的拉德克里夫此前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在纽约半程比赛前她就想通过那个比赛来检验下恢复情况。在声明中,拉德克里夫说:“不能代表英国参加世锦赛让我很失望,尤其是在距离比赛这么近的时候。”“但是在成功手术后,我觉得以100%的状态投入比赛并赢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以这种状态来投入到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中。”“通过在纽约的比赛我了解了目前的恢复情况,在跟教练和医生交流后,我认为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英国代表团对于拉德克里夫的弃赛表示理解,“虽然这很让人失望,她在身体很好的情况下绝对是夺冠热门。但她做出了如此艰难的决定,我们也会尊重她。”

  另据报道,男子撑杆跳高卫冕冠军、美国选手沃克尔周四也退出了世锦赛。沃克尔自7月底的摩纳哥超级大奖赛后一直备受伤病困扰,他在撑杆跳资格赛开始前的最后时刻不得不宣布退出比赛。(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拉德克里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