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夺了美国跑道霸主 博尔特面对美媒体质疑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难道真的是因为炸鸡块和牙买加山药,博尔特才比别人快那么多吗?

  从来没有哪一个体育项目像田径这样因为嗑禁药令无数大牌明星身败名裂,本·约翰逊、贾斯丁·加特林、蒂姆·蒙哥马利还有马里昂·琼斯。因此,当博尔特屡屡刷新自己的纪录,我的反应绝对是“How(如何?)”多过“Wow(哇!)”。
——《芝加哥论坛报》

  其实,我们打心底里想要相信博尔特还有他的成绩。可历史上最快的四个百米成绩,他一人就占掉了两个。曾经,我们也相信过像他这样横空出世的田径高手,但最后他们无一不是黯淡收场。
——《奥兰多哨兵报》

  没错,柏林的气候条件非常好,整场比赛博尔特的表现异常完美。那谁能解释一下当年的琼斯是怎么回事?

  因为我们都热爱田径,所以不愿相信这项运动已经变得污浊。可事实才是最有说服力的,即便他要等到若干年后才会公布于众。所以,对不起了,博尔特,我真的没法相信你。
——《巴尔的摩太阳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