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孟辉受伤退出比赛 王尧尧不战而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进8(A组)

  孟辉(红)VS王尧尧(黑)

  二十二岁的王尧尧来自于江苏邳州市,身高1.7米,体重87公斤。他2002年进入邳州市精英文武学校习武,2006年开始习练形意拳,同年任邳州市精英文武学校教练。王尧尧擅长技法是拳法,技击风格刚劲有力,优势是速度快、爆发力好。王尧尧是一个自信的人,场上的表现充分证明他的自信心。孟辉是河北人,习武三年,擅长技法是崩拳,技击风格勇猛。两个人的年龄差距很大,因此在体力上会有明显差距。

  第一回合,王尧尧在场上属于主动进攻型的选手,而且非常成功的将孟辉推下擂台,还运用兔子蹬鹰不过没能成功。虎扑也是两位选手惯用的技法,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就在这时,孟辉示意自己受伤,要求暂停。据场医判断,孟辉手指骨折,无法比赛。

  总裁判判决,由于孟辉因伤弃权,王尧尧晋级。

  王尧尧(黑)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