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揭幕战女排遭荷兰逆转 失误太多葬送开局

  林本剑

  中国队球员魏秋月(右)和李娟在比赛中扑救 新华社/法新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本报东京专电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中国队在揭幕战中先赢后输,以2比3不敌荷兰队。今天,中国队将对垒巴西队。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娟、殷娜,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中国队开局不错,凭借主攻的出色发挥和对手的频频失误,很快以25比18拿下首局。荷兰队在随后以两个25比22将比分反超。第四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荷兰队在关键时刻失误,中国队以26比24扳平。决胜局,中国队开局领先,本有机会获胜,可惜自身失误太多,以13比15惜败,最终以2比3输给对手。

  昨天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为巴西队3比2险胜俄罗斯,东道主日本队1比3不敌德国队。今天将由荷兰对德国、中国对巴西、日本对俄罗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