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对手运气实在太好 崔鸣:我怎么能把他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4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8月20日上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8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梁文博2-4不敌吉林选手崔鸣,止步16强的同时也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今天我打的不好,感觉状态手感各方面都不好,但是对手今天打的也挺好的,运气也好,所以我输球也很正常。”在输掉比赛后,梁文博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十分不满意。

  由于今天上午田鹏飞和肖国栋坐镇一号台比赛,而卫冕冠军梁文博不得不为转播让路,首次在非赛台进行比赛。或许是有些不太适应这样的局面,从比赛的一开始梁文博就明显不在状态。“很早没有上午打过比赛了,可能有些不太适应吧,对手进入状态很快,所以我输球很正常。”

  虽然输掉了比赛,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梁文博表示输掉本场比赛并不会影响到自己,上海大师赛才是最重要的,“打比赛当然谁都不想输球,但比赛就是比赛,打不好输球也没有办法。对我到不会有太大影响,我还是回去好好练球吧,争取把上海大师赛打好,这个才是主要的。”

  目前全国排名第42位、从分区赛一路杀进正赛,在战胜梁文博并报出赛会最大冷门后,崔鸣首次杀进了中巡赛8强。在今早吃饭时,崔鸣还与记者开玩笑,“我先去玩一会,下午去南京。”没想到的是,他这一玩竟然玩出了如此大的冷门。“我怎么能把他给赢了呢?”这是崔鸣赛后见到记者时说出的第一句话。赛后,面对已经到手的胜利崔鸣竟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哎呀,打了这么多年分区赛,现在终于不用打了,真的感觉一下轻松好多。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只能说我很激动、很开心。”

  在爆冷晋级8强后,崔鸣将在晚上8进4的比赛中对阵云南老将唐俊,“这比赛打完我就要跟他一起代表云南打体育大会预选赛,没想到今天提前碰上了,练练手吧,8强我已经很满足了,剩下的比赛一场一场打,我就是因为没有压力才能拿下这场比赛的。”(文/MY147 修堃 发自郑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