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同门大战肖国栋亮恐怖数据 4-1田鹏飞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2009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继续进行,在16进8的比赛中,肖国栋携4杆50+,4-1大胜田鹏飞挺进1/4决赛,强大的火力使之成为上半区决赛权的有力竞争者。

  肖国栋与田鹏飞皆有过旅英参加职业赛经历,两人是今年中国公开赛上的两匹黑马,分别在正赛首轮将丁俊晖和傅家俊淘汰出局。而在国内,二人又一同师从丁俊晖恩师伍文忠,这场同门大战也颇令人关注。

  首局比赛田鹏飞先觅得机会,可惜只得6分后失误,肖国栋上手后打出极为流畅的进攻,一杆砍下83分,最终以97-10取得1-0领先。随后肖国栋再次抓住田鹏飞的失误,一鼓作气打出单杆68分再下一城,2-0。

  第3局肖国栋继续犀利进攻,先得到32分后意外打丢一颗中袋红球,不甘落后的田鹏飞凭借积极的拼球,数次抓住机会上手,将比分改写为1-2.

  第4局双方在开局阶段展开拉锯战,得分十分零散,最终肖国栋抓住一个机会,单杆73分清台,以108-14率先拿到赛点。第5局肖国栋攻下远台红球,可惜只得14分后推一颗底袋红球时留在袋口,而田鹏飞未能把握住机会,只得8分就出现失误,肖国栋一口气打出64分,从而以4-1取胜,晋级8强。(高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