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英雄杯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决战鄂温克族自治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百万英雄杯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决战鄂温克族自治旗

当日淘汰小组分别获得四万元奖金

百万英雄杯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决战鄂温克族自治旗

定向穿越出发了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在鄂温克自治旗巴彦呼硕的草场上,国家体育总局阎世铎局长与“百万英雄杯”2009中国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中的6组24名选手从“天下第一敖包”出发,踏上了“百万英雄杯”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乌海市三站进行的总决赛的第二站征程。经过激烈的比赛,由胡蝶、韩猛、陶小浪和刘其峥组成的第十组队员在鄂温克族自治旗站第一个到达终点,用时2小时15分50秒。                                                                                                                                                                                                                                                                                                                                                  

  今天的比赛分为敖包山定向穿越、伊敏河逆向划行、搭蒙古包、山地自行车穿越等四个赛项。

  其中最抢眼、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项目是搭蒙古包,队员们首先在敖包山完成定向穿越和逆向划行两个项目,从河滩上带回蒙古包的支架。虽然开拓思路、队员们之间相互合作,但是搭建蒙古包对于每一位参赛者来说还是一项很难的任务,许多身着民族服装的当地居民为他们献计献策,最终一个个漂亮的蓝色蒙古包伫立在“天下第一敖包”的草地上。

  由高婕、胡恒、黎滨和宋洪组成的第八组队员勇于挑战的精神和协作拼搏风貌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年龄最大的男队员和女队员都在他们这组。老大哥胡恒表示,比赛中团队队员一直优势互补,女队友高婕巾帼不让须眉,在体力接近极限的最后冲刺阶段,以最饱满的状态顽强的与大家并肩作战、共同努力,让我非常感动。

  最终晋级的的4组队伍将于8月22日、23日来到“百万英雄杯”2009中国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乌海市的最后一站,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谁能成为最终的英雄,让我们试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万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