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祸事件惹上大麻烦 菲尔普斯因驾照过期被传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42  华奥星空

  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因在家乡巴尔的摩一起车祸事故中,出示的驾照已经过期将出庭接受询问。

  据警方发言人古列尔米(AnthonyGuglielmi)介绍,当地时间13日晚,一名驾驶雅阁轿车的女性行驶至市中心一十字路口时,因闯红灯与菲尔普斯驾驶的最新款卡迪拉克SUV相撞,雅阁轿车左侧严重受损,卡迪拉克SUV仅车盖有轻微剐伤,菲尔普斯与车内两位乘客并无大碍,女司机因受到惊吓被送往医院接受观察。

  随后警方对菲尔普斯进行了酒精测试排除了酒后驾车的可能。不过其当时出示的密歇根州驾驶执照并非马里兰州所承认,且已经过期因此将被传讯,菲鱼须到庭接受询问。

  24岁的菲尔普斯虽然在巴尔的摩长大,但长期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接受游泳训练。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下8金神话,在刚结束的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夺得5金1银的斐然战绩。

  2004年11月,年轻的菲尔普斯曾曝出醉酒驾驶事件,最终被罚款250美元。今年初,菲鱼染上“大麻门”麻烦,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三个月,以示警告。(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