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场呐喊挽不回浙商败退 强强对话马龙成马琳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1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般我到现场看的比赛,浙商都能取得胜利。”浙商银行行长龚方乐赛中自信地表示。但在昨晚的乒超男团决赛里,虽然有行长这样强力的助威团领袖,加上全场观众“马琳,加油!”的呐喊声,主场作战的浙商银行还是以总比分2比3惜败给宁波队,在三场两胜的决赛中暂时以0比1落后。

  在一场最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里,马琳苦战五局,以2比3不敌马龙,这也是马琳在本赛季乒超比赛里第三次败给马龙,“老伤还没养好,打起来有些累,最近赛程太紧了,系统训练的时间不够。今天就要飞到山西去准备第二场决赛,还是没发挥好。”浑身是汗的马琳在换衣服的间隙遗憾地表示。

  打完单打的马琳马上又上了双打的战场,最终和队友张钰配合3比0轻松拿下宁波队吴颢/崔庆磊;同样是第二次上场的马龙以3比0战胜张超,一人独得两分;决胜场里,张钰经过五局鏖战2比3败在宁波队庄智渊拍下,最终宁波队以总分3比2在决赛中占得先机。

  另外一场保级大战中,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表现出色的李平没能上演奇迹,浙江海宁鸿翔以2比3输给霸州海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