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一年前发帖预测博尔特跑9秒58 被封"预言帝"

  根据谷歌的搜索引擎分析工具,“尤塞恩·博尔特”的搜索量过去七天内飙升了1250%。还有比这更惊人的:一位中国网友早在去年8月26日凌晨就发帖精准地预测了9秒58的结果。这一“神帖”从8月17日开始在网络迅速蹿红,两天内跟帖达到3775条。

  记者在某知名网站“博尔特吧”很容易就找到了这则“神帖”。帖子发表于2008年8月26日凌晨2点22分,帖文称:“博尔特将在一年之内跑出9.50~9.60秒之间的成绩,精确数字在9.58秒左右。”这个帖子2008年只有5条跟帖。然而,当博尔特在柏林将9秒58变为让人目瞪口呆的现实后,这个帖子被网友从“故纸堆”中翻了出来,今年最早跟帖的是名为“jjyy317”的网友,时间是17日凌晨3点58分,博尔特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网友给原始发帖人取了些很喜剧的名字,比如“预言帝”、“神仙”等等。有网友甚至向这位“神帖”作者咨询起下期体彩中奖号码,但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个巧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