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称中国队沟通不畅频频失误 今斗巴西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战落败,主教练蔡斌感叹球队失误太多,对此身为队长兼二传的魏秋月赛后作出点评,她认为,“今天我们有些配合的失误,主要还是沟通的问题,做了手势,后来也喊手势,但场面有些乱,没有听到,结果失误了。”

  “首先恭喜荷兰取得比赛胜利,比赛中,我们有些起伏,原本还是有机会,没有抓住很可惜。”魏秋月赛后表示。在今仗中国队多次出现配合上的失误,让人感觉有些莫名其妙,几次机会球由于攻传的失误,变成了无功过网,反倒对手抓住机会得分。

  今斗巴西放手一搏

  在输掉了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后,中国队将在今天迎战此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巴西队,后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也以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不过,在澳门站的交手中,中国队和对手战满5局差点取胜,今天两队再次交手,队员们也表示会放手一搏。(据文汇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