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六公里考验上班族体能 杭州城无疑最适合跑步

  本报讯 跑步,无疑是释放工作和生活压力的最简单有效的方式,9月19日,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足够爱·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杭州站”比赛将在杭州滨江举行,现在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18日,杭州市体育局在杭州雷迪森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 “足够爱·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杭州站”将于2009年9月19日在杭州闻涛路打响。届时挑战赛的路线为:从六和路出发,沿钱塘江、经闻涛路跑向活动终点——星光大道步行街钱江龙雕像处。举行该活动旨在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广跑步文化。

  主办方还透露,此次比赛除公开招募爱好跑步的市民参与外,更特设团体组比赛,来自杭州各企业及社会团体所组成的参赛队伍将参与其中,每队设3名选手,进行总长为6公里的接力折返比赛。主办方将会在比赛沿线设置方便参赛选手补给的水站,还有以防意外发生的救护站。

  据悉,“足够爱·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分别于上海、杭州、南京举行。其中,上海站挑战赛已于7月4日在上海世纪公园结束。

  “6公里,是这次比赛设置的里程,这是一个科学适中的跑步距离,充分考虑了普通市民的身体情况,降低了大众对长跑运动的恐惧感,能使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汪烈名表示,6公里赛程的设置就是为了防止都市人群望“距”兴叹,让平日里缺少锻炼的都市人群也能参与其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