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伤腿问题不严重 将继续参加110米栏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柏林8月19日消息,古巴的110米栏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以最后一名的成绩惊险晋级世锦赛半决赛后。传出古巴小将腿伤复发,能否参加后面的比赛成疑的消息。

  据来自古巴队的最新消息,罗伯斯将继续参加北京时间21日下午开始的半决赛。古巴队领队、男子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索托马约尔说:“罗伯斯一条腿有点小的肌肉问题,但并不严重,他会参加周四的比赛。”

  在预赛中,罗伯斯所在的小组实力不强,他能得以小组第三晋级颇为幸运。因为他的成绩与南非选手福里相同,但后者因为排名小组第四遭淘汰。罗伯斯的成绩在全部晋级的24名选手中垫底。

  罗伯斯的比赛进行到中段的时候仅排名第六,前五个栏勉强过去,左腿还打倒了跨栏。但之后他抖擞精神,坚持着完成了比赛,以13秒67排名小组第三撞线。

  赛后罗伯斯承认,“我左腿有些疼,不知道怎么回事。之前我以为是小问题,但现在我觉得可能有麻烦了。”“我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后面的比赛,我要看看医生,看他们怎么说。”

  不过罗伯斯最后说,“我答应我们的菲德尔-卡斯特罗要把金牌带回给他,我要遵守这个诺言。我是个战士,我要战斗!”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下午和晚上进行。(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