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200米博尔特独孤求败 美国双雄只能为亚军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柏林田径世锦赛将迎来又一个高潮,牙买加外星人博尔特将向自己的第二枚金牌——200米发起冲击,由于盖伊已经退出了比赛,这个项目比起谁能夺冠来,博尔特能否再次打破记录恐怕是更加受人关注。

  在19日凌晨结束的复赛中,博尔特依然非常轻松,他穿着一身连体运动服就来到赛场,完全是一副热身的打扮。即便如此博尔特也没有遇到任何挑战,在进入直道之后博尔特领先的距离就扩大到了4、5米,虽然最后几十米博尔特大幅度减速,但是还是以20秒41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博尔特放水80米,也跑出了20秒08的最好成绩。

  由于盖伊的退赛,博尔特可以说已经没有对手,在大阪世锦赛上,正是盖伊跑出了19秒76击败了博尔特,而那一次博尔特的成绩只有19秒91,此后的一年他的成绩却有了火箭般的窜升。

  虽然盖伊不在,博尔特的最大对手还是在美国,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克劳福德和05年世锦赛第三名斯皮尔蒙都顺利进入了半决赛,斯皮尔蒙跑出20秒44,克劳福德更是跑出20秒37,他们两人是为数不多有一线机会击败博尔特的人了。

  除此之外,博尔特的队友穆林斯也不能忽视,他在第三小组跑出了20秒23,排名整个复赛的第一位,显示了极佳的状态。而今年声名雀起的20岁巴拿马小将爱德华以20秒33的不错成绩获得第4小组第1,也显示出了争夺奖牌的实力。

  (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