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别对我有太高期望 没有刘翔指望我肯定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23  齐鲁晚报

  史冬鹏:别对我有太高期望没有刘翔指望我肯定不行

  史冬鹏

  □金维

  19日,2009年田径世锦赛在柏林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和纪伟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而被赞誉为刘翔接班人的尹靖则因大腿拉伤提前退赛。

  赛后,刘翔的大师弟史冬鹏对接下来的比赛很自信,但他也表示,在没有刘翔的情况下,不要对他有太高要求,“别对我有太高指望,指望我肯定不行。”

  由于刘翔的缺席,史冬鹏就担起了大哥的责任,也承担起了人们的希望。史冬鹏透露,目前的状态要比北京奥运会时好,不过他也坦言,“我是指望不上的,不过我肯定会尽我最大努力去发挥。”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1日0点15分进行。届时,史冬鹏、纪伟将与古巴飞人罗伯斯展开决赛门票的争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史冬鹏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