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20人入围全运 姜雪辉:辽宁重竞技会再火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06  沈阳晚报

  “五名火炬手中,有四人来自体育界,而这四人又全部来自重竞技项目,这预示着辽宁的重竞技将在十一运会上再火一把!”起跑仪式结束后,著名举重教练姜雪辉兴奋地说。

  作为教练,姜雪辉和姚景远目前正带领队员全力备战十一运会。作为辽宁女子举重队主教练,姜雪辉介绍说,辽宁女举有11名队员取得了全运会的入场券,另一名火炬手姚景远是辽宁男子举重队的教练,据他介绍,辽宁男举将有9人参赛。

  谈到人才济济的辽宁女举有几个夺金点的话题,姜雪辉卖了个关子,“暂时保密!”据姜雪辉透露,辽宁男、女举重选手覆盖了全运会比赛的所有级别,他们将尽全力在全运会上再次证明辽宁举重项目的实力。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