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文忠调教一周丁俊晖状态回升 张安达挑战失利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09年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进入第2天的较量,广东韶关小将张安达挑战在英国打球时的同室好友、2号种子丁俊晖,结果以0比4落败,无缘8强。刚刚复出10天的丁俊晖,全场比赛打得积极主动,第2局和第3局接连轰出单杆104分和96分的高分,率先闯进8强。

  张安达去年赴英国打球,与小丁同住一套公寓。此番在中巡赛相遇,两人赛前还开起了玩笑,约定不能0比4“逃跑”,一定要打满7局。不过,小丁昨天状态奇佳,不到1小时就以4比0轻松胜出。在深圳接受恩师伍文忠调教一周,小丁的状态大幅回升。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以头号种子出战的梁文博首轮以4比1轻取汪奇,跻身16强。而同门师兄弟肖国栋和田鹏飞均以4比2击败各自对手闯进16强,两人今天将争夺一个8强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