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潇潇无缘世锦赛400米栏决赛 脚伤未愈接受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3: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田径世锦赛女子400米栏半决赛中,黄潇潇被淘汰,无缘决赛。赛后,她表示可以接受这个结果。

  黄潇潇说,“只是对自己的成绩有点不满意,但对比赛结果能够接受。由于我在前两届世锦赛中都杀入决赛,大家对我期望有点高,其实我自己知道在当前世界水平下杀入决赛不那么容易。”

  不过,黄潇潇坦承,自己这次的发挥不是特别好。另外,她的脚伤尚未完全痊愈,北京奥运会后恢复训练的时间也较短,可能对比赛还有些不适应的地方。

  按照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剩余最快的两位选手共8人进入决赛。黄潇潇在小组中名列第四,成绩是55秒40,这是她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潇潇 柏林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