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豪言状态较奥运更上层楼 队友透露仍保存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3:05  华奥星空

  我国运动员史冬鹏和纪伟在19日上午举行的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110米栏预赛中发挥出色分别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复赛,小将尹靖因热身受伤无奈退赛。赛后老将史冬鹏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突破既定的13秒50目标而小将纪伟表示13秒51小组第一的成绩已是全力争取。

  男子110米栏预赛阶段46名选手被分为六个小组,小组前三名和剩余最快的6人共24人晋级半决赛。史冬鹏被分在第一小组和英国人安迪-特纳、牙买加选手托马斯同组。比赛中,史冬鹏0.155秒的反应时间排名第五,凭借出色的栏间技术以13秒56获得本组头名晋级复赛。托马斯以百分之一秒之差排名第二。

  赛后史冬鹏在采访中表示,跨前几个栏的时候身体没有完全打开,到后面逐渐赶了上来。同时他还透露,由于赛前坚持的系统训练,相比08北京奥运会,自己现在的状态更上一层楼。

  对于教练芦全彬设定的相对保守的13秒50目标,大史表示自己将在复赛中全力一搏,争取有所突破。

  小将纪伟被分在预赛第五组,0.124秒的反应时间在本组选手中最快,比赛中他顶住了特拉梅尔的冲击以13秒51率先冲线。

  赛后纪伟透露,参赛前已经身患感冒,但对于今天的发挥自己感觉比较满意。对于一同晋级的史冬鹏,纪伟评价说“我是已经尽全力了,大史还留着实力进决赛。对我来说尽力就行,有一枪是一枪。”(记者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