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决赛-马龙力克马琳 庄智渊夺关键胜利宁波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进行第一回合较量,浙商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宁波北仑海天,马龙独得两分,其中3-2击败马琳,庄智渊第五场以3比2击败张钰,这帮助宁波队以3比2险胜浙商银行,他们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视频-乒超男团决赛马龙力克马琳 宁波客场3-2险胜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浙商银行让张超出任第一单打,他在首场比赛对阵宁波队的吴灏,张超在比赛中一直握有主动权,他以3比1(11比3、11比8、3比11、11比8)战胜吴灏,浙商银行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迎来一场焦点战,马龙和马琳直接对话。开场后马龙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7、11比7连胜两局,第三局马琳争取抢先上手,他也更多地采取搏杀,他以11比7扳回一城。两人在第四局几度战平,4平后马龙连得3分以7比4领先。马琳暂停后连追两分,马龙选择请求暂停,可是马琳继续保持强势,他又连得4分以10比7拿到局点。马龙追回1分后,马琳抢拉得分,11比8,马琳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为2平。

  决胜局开始后双方又几次战平,4平后马龙连得两分取得领先,马琳连追两分扳为7平。之后马龙连续进攻得手,他连得4分,11比7,他赢下决胜局以3比2获胜,宁波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浙商银行队的马琳/张钰以11比3、11比8、11比7直落三局战胜宁波队的吴灏/崔庆磊,浙商银行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马龙和张超在第四场中交锋,开赛后马龙就掌控大局,他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张超打得很积极,他一度以7比3领先,但马龙连续追分,他成功反超以11比9再胜一局。双方在第三局争夺激烈,他们几次战平,10平、11平后马龙连得两分,13比11,他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宁波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第五场比赛浙商银行的张钰对阵宁波队的庄智渊,庄智渊开场后就表现得很积极,他以11比7、11比5连胜两局。张钰在第三局很快取得领先,庄智渊虽一度将比分追近,但张钰成功保住领先,11比9,他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张钰继续占据主动,他一路领先以11比4拿下,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双方争夺趋近白热化,6平、7平、8平、9平后庄智渊正手反拉出界,10比9,张钰抢先拿到赛点。庄智渊暂停后连追两分,他以11比10反超拿到赛点。随着张钰对拉中正手拉球下网,12比10,庄智渊赢下第五局以3比2险胜,宁波队以3比2险胜,他们在冠军争夺战中先拔头筹。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