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饼中国两将排名前二进决赛 夺标热门惊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9:13  新浪体育
女子铁饼中国两将排名前二进决赛夺标热门惊险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傍晚,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铁饼预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宋爱民和马雪君发挥出色,各自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12人决赛,徐韶阳以61米02遗憾获得第13名,和决赛一步之遥。而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美国选手特拉福顿以倒数第二的成绩惊险过关。

  马雪君分在第一组,按照规则,过61米50或者成绩排前12的选手晋级决赛,马雪君真不含糊,第一掷就有了63米38的好成绩,创造了她今年赛季最佳,而后她披上衣服,结束预赛争夺。该小组其他选手出尽全力,都没有超过马雪君的成绩,争冠热门之一的古巴人巴里奥斯以62米19获得该小组第二。

  宋爱民和徐韶阳分在第二组,宋第一掷犯规,但她快速调整好情绪,第二掷出手就有了62米80的成绩,一举过关!这个成绩同样在小组里没有敌手。徐韶阳很是可惜,她三投成绩都有效,最好的成绩为61米02,尽管这已经是她的赛季最佳战绩,但却正好排在第13位,和第12名选手差了六厘米,遗憾地和世锦赛说再见。

  本赛季投出过66米21的世界最好成绩的美国选手特拉福顿赛前被认为是夺标热门,但她今天三次试投成绩都不理想,最好成绩61米23都没有达到及格标准,仅排名第11位惊险过关。此外,另外一个夺标热门、俄罗斯名将萨多娃以61米94进入决赛。(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铁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