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云飞VS陕西红狼赛后发布会:我们都想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首场较量,陕西红狼以3-2战胜河北云飞,排名上升至第三,在半决赛席位的争夺中抢到有利位置。赛后两家俱乐部的老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陕西红狼董事长周润生说:“比分不重要,重点是技法。分数对运动员是个激励,但对俱乐部来说无所谓。运动员现在很累,出现了些伤病。争夺四强席位是每个队面临的问题,我们和云飞也都很想进四强”。

  河北云飞董事长夏云飞则表示:队员都是高水平发挥,比前一段时间纯熟多了,又上了一个台阶。

  当值主裁卢伟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五局比赛,双方运动员都很顽强。张震的体力不太好,徐安庆也因病体力下降比较厉害,但打出这种水平已经很不错了。接近尾声的时候,两家俱乐部分数都差不多,这可能给运动员的压力比较大。技法上双方差不多,没有明显差距。关键看双方的场上状态、战术安排和心态,谁发挥好,谁就能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