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米栏预赛罗伯斯与中国2将顺利晋级 小刘翔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57  新浪体育
110米栏预赛罗伯斯与中国2将顺利晋级小刘翔退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傍晚,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预赛的争夺,我国选手史冬鹏和纪伟分别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到下一轮赛事,四川选手尹靖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没有参赛,夺冠热门罗伯斯发挥不佳,仅以小组第三成绩晋级,美国名将特兰梅尔和佩恩也进入到下一轮较量中去。

  史冬鹏被分在第一小组,该组虽然有不少选手因和刘翔对战,而多少有那么点知名度,但他们的实力莫说和刘翔抗衡,和大史比都有显著差距,史冬鹏虽然出发一般,但途中跑发挥出色,他以13秒56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赛前被寄予很大希望的我国选手,号称“小刘翔”的尹靖不幸成为中国代表团首个 视频-世锦赛男子110米栏 史冬鹏纪伟晋级半决赛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未赛即告出局的选手,他在热身准备时大腿肌肉拉伤,只能黯然告别世锦赛。他这组中有夺冠第一热门罗伯斯,但古巴人今天的发挥实在太过放松,出发反应时0.178秒已经算慢了,整个比赛节奏也没有被他理顺,全场一直被牙买加名将维格纳尔死死压住,连德国人施瓦泽都没有让罗伯斯实现超越,最终罗伯斯以13秒6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很有些惊险地进入下一枪。

  纪伟被分在第5组,他这次压枪跑效果很好,出发反应时只用了0.124秒,全程纪伟也拼了全力在跑,最终以13秒51获得第五小组第一,获得晋级资格,而另一夺冠热门特拉梅尔多少有些留力,他也以13秒5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2。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史东鹏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