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总决赛推行新规则 中国替补球员受惠谁将成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体育馆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中国女排2比3不敌荷兰女排、错失开门红的机会。不过,由于总决赛推行了新政,队伍在用人方面也将会得到更大的自由度。

  此前,世界女排大奖赛已经出台了“14人”的新规定;本次东京总决赛,对于人员的规定进一步宽松化。根据新规定,原本在一站赛事中不允许变动的12人名单限制不再那么严格,每支队伍每天要上报一次12人名单,允许在前一天的基础上作出1人次的调动。

  据悉,中国队本次前来东京的队员总共14名,除了今天与荷兰队比赛大名单内的12人外,副攻尹萌和自由人王茜也一同前来。由于队伍在今天与荷兰队的表现中并不尽如人意,不排除明天主教练蔡斌作出人员调整的可能,因为今天赛后谈及让赵燕妮出场的原因时,蔡斌给出的理由也是“让队员有机会上场打一打”,那么迄今为止还没上过场的尹萌,并不是完全没可能在明天获得上场的机会。

  (邓菲菲 发自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