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乒完胜山东抢得决赛先机 明天主场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客场作战的北京时博国际女乒3比0完胜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在本赛季乒超女团三战两胜制决赛中占得先机。

  山东队本场比赛虽然坐拥主场之利,却在没开打前就落了下风。先是主力李晓霞的球拍海绵厚度检测不合格,导致她在昨天的比赛中只能使用队友的球拍,最终她首盘以1比3不敌丁宁。此外对山东队不利的一点是,之前在对阵广东队时腰伤发作的彭陆洋,本场比赛仍无法上场,只能用肖萌临时充当球队二号。结果张怡宁以3比1战胜了肖萌。

  第三盘,北京队双打丁宁/彭雪乘胜追击,以3比1击败肖萌/李楠,使北京女乒最终以3比0取胜。

  明天,北京女乒将坐镇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山东队,如果取胜,将加冕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冠军。如果失利,双方将于21日在广安体育馆再战一场,以决定最终冠军归属。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