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曝出首例兴奋剂事件 摩洛哥选手面临两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柏林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曝出首例兴奋剂事件。摩洛哥田径协会宣布,本国选手查特比药检呈阳性,不再参加男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

  25岁的查特比在今年意大利佩斯卡拉举行的地中海锦标赛上,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本次世锦赛也闯进了该项目决赛。查特比预赛中排名小组第二。一旦他服用兴奋剂的事情得到确认,他将被禁赛至少两年。

  摩洛哥田协在声明中指出:在15日药检中发现,查特比A瓶尿液呈阳性,里面含有克伦特罗,它是一种高科技的兴奋剂和激素,在医学上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等病。目前因B瓶尿样还没打开,所以无法作最后的确认,而且也不能完全排除误服的可能,因此国际田联还没就此事作出回应。 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